台媒曝隋棠宥胜私情 王心凌衰背"隋姚恋小三"黑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台媒曝隋棠宥胜私情 王心凌衰背"隋姚恋小三"黑锅

2013年04月17日13:1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曾经喧腾一时的“隋姚恋”,隋棠和姚元浩的恋情,因为传出王心凌介入当“小三”,才会让这段8年的恋情画下句点,不但让王心凌自此背负小三之名,姚元浩也被外界视为“负心汉”。但现在传出惊人内幕,与隋棠拍摄《犀利人妻》的“蓝总监”宥胜,才是导致这场“隋姚恋”分手的“小王”。

    前阵子才传出与徐若瑄有暧昧的宥胜,被爆出其实在拍摄《犀利人妻》期间,便和女主角隋棠不只暧昧,甚至还短暂交往过。2人在拍戏时日久生情,连工作人员都看在眼里,甚至宥胜还被拱向隋棠高调示爱,也因此隋棠私下改恋宥胜。根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有知情人士透露,“外界都以为王心凌是介入隋棠和姚元浩的小三,但实际上宥胜才是介入2人之间的小王。”

    外传隋棠和宥胜交往时,看到姚元浩和王心凌的甜蜜互动,开始嫌宥胜不够殷勤,隋、姚2人才又大复活。但隋棠和宥胜的关系却因此陷入冰点,不但2人零互动,甚至戏中床戏还大缩水,双方彼此互生心结。宥胜从未出席海外电影的宣传,但他在新歌发表会时曾自曝发简讯安慰隋棠,不料隋棠竟回“现在会不会太晚了?”2人的关系看来真的是“回不去了”。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