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传与熊黛林7年情玩完 郭富城:感情随缘--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传与熊黛林7年情玩完 郭富城:感情随缘

2013年04月18日10:4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富城

    人民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熊黛林前晚在微博贴上代表分离的尾戒照片,引发她和郭富城7年恋情玩完的传闻。对此昨在香港举行电影庆功宴的郭富城仅说“感情随缘”。

    郭富城昨晚和张家辉出席电影《同谋》庆功宴,有说有笑。不过一被问到熊黛林在微博的举动,他马上板起面孔:“大家知道我的个性,你可以问,但我不会回答。感情随缘,就是我要说的了。”

    一旁的张家辉想替郭解围,郭则开玩笑说不如他们一起搞绯闻,张家辉则笑说:“春光乍泄”。媒体仍追问分手一事,郭富城有点不耐烦地说:“我一直认真拍戏,但你们看到我就问绯闻,是不是该尊重一下演员?”

    虽然郭富城不愿谈旧爱,但有人跟他提起新的绯闻女友苟芸慧因被指为介入他和熊黛林而落泪,他马上隔空安慰:“清者自者,她个性很好。”随即澄清:“不过其实我跟她不熟。”

    郭富城之前和苟芸慧传出拍广告擦出火花,但上月郭在香港开唱,熊黛林高调现身,郭富城走下台和她的“世纪一握”引起话题,哪知不到一个月长达7年的恋情就传划下休止符。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