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被爆安排徐若瑄相亲 澄清:她很多人追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侯佩岑被爆安排徐若瑄相亲 澄清:她很多人追 

2013年04月18日13:2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侯佩岑

    人民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侯佩岑日前被媒体拍到安排徐若瑄和一名男性友人吃饭,疑似帮徐若瑄相亲,昨(17日)出席精品活动时,她大笑澄清一切都是误会,只是单纯一起吃饭。她说:“我身边很多很棒的女生,但身边单身男性不多,没有相亲,只是吃饭,而且追徐若瑄的人太多。”

    报导一出来,徐若瑄也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侯佩岑,大唱张惠妹的《姐妹》并说,“明明是姐妹吃饭,怎么变相亲”,而侯佩岑说平常很徐若瑄不太聊感情事,都是在聊家具,她也以幸福人妻身份,祝福徐若瑄快点找到真命天子。

    侯佩岑常出席时尚活动,对于包款也很讲究,不过她不喜欢老公帮她拿包包,她说虽然男生帮女生提重物很贴心,但包包对她来说就像是个重要配件,一定要自己拿才时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