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惊传黑帮入党 每人请托入党答谢费5百元--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要闻>>岛内要闻

民进党惊传黑帮入党 每人请托入党答谢费5百元

2013年04月18日08: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惊传黑帮入党,尽管党中央否认,但前民进党“立委”郭正亮昨晚表示,被请托的黑道不只天道盟,且入党的“答谢费”是每人五百元新台币。

  此事更夸张的是,涌现集体入党潮的民进党台东县党部,赫见有申请书上的职业竟大辣辣地写着“八大行业”,让民进党地方党部主委直呼不可思议。

  面对相关传闻,民进党发言人王闵生回应,党籍“立委”柯建铭已否认此事,而且,党中央也有一定的机制在处理入党事宜,但因相关审查权责在地方,所以会请地方多注意。至于所谓的“答谢费”,王闵生强调他们未听过这些事。

  消息传出后,不少民进党地方党部都证实收到柯建铭所推荐的大量党员。民进党基隆市党部主委张锦煌表示,最近有五百人集体入党,介绍人都是柯建铭,但是否都是“有颜色的人”,“就算他有色你也看不出来啊!”所以下周将开会审查资料。台东县党部主委徐秋蓉则说,台东就收到近一百份由柯建铭推荐的入党申请,花莲县党部则有三百多份。

  郭正亮则直言,柯建铭计划招募一万名党员,“为谁操盘,圈内人都知道,选个党主席,有需要搞到这样吗?”(焦源源)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