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前男友黄志玮交往未成年少女 女方父母欲提告--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关颖前男友黄志玮交往未成年少女 女方父母欲提告

2013年04月18日09:4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名媛关颖的前模特男友黄志玮前年和未成年少女陷入热恋,两个月后黄志玮发觉不对劲火速喊停,这段旧情日前曝光引起争议。《苹果日报》报导黄志玮本月1日收到这名少女告知父母欲提告的简讯,他震惊又难过,透露彼此只有亲抱,未来会检讨自己轻易相信人的个性。

有网友日前在黄志玮脸书留言爆料他和未成年女生交往,加上月初又收到女主角的简讯,这段时间黄志玮不太好过,他不解为何事情会演变成这种状况,他说:“当初因她未成年,我挣扎后踩煞车,交往2个月分手。”

报导指出两年前该女生主动传脸书私讯给黄志玮,两周后双方约见面看电影,两个月内约会五次,黄志玮透露曾以为两人会很稳定。未料交往后出现状况,这女生会透过黄志玮脸书约出他女性友人打听男友私事,害怕的黄志伟决定提分手。

之后他们仍有联络,三月女方贴心提醒要注意保暖,四月就说父母要告他,黄志玮说:“我不知她的用意为何?前后跟我联络态度完全不同。”只是身为公众人物,又已在演艺圈闯荡十年,怎会如此轻易在网络上交朋友?黄志玮回应演艺圈工作环境复杂,私底下交朋友不用那么辛苦。

至于两人交往程度?黄志玮表示只有抱抱、亲亲,并没有更进一步的亲密关系,他认为单纯的感情没错,不过分手是正确决定,“我会重新检讨容易相信他人的交友态度。”甚至还沮丧表示干脆去当和尚好了。他认为事情讲开就好,不担心会影响到工作,此事日后全交给公司和律师处理。

而这名少女表示黄志玮早知道她未成年,虽然吓了一跳但没马上分手,她也说两人没亲密关系,仅有亲和抱。对于父母欲提告一事,她表示爸妈觉得自己被抛弃,加上黄志玮是成年人应该要保护她,“说要告他可能就是想吓吓他吧!”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