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孙志浩热恋名模林若亚 贾静雯:别想当后妈--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前夫孙志浩热恋名模林若亚 贾静雯:别想当后妈

2013年04月19日10:1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志浩、林若亚

    人民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离婚近3年,男方现有女友林若亚相陪、恋情正热,贾静雯反而被传女女恋,身边无对象,今年过年期间孙志浩带着女儿梧桐妹出游,林若亚一脸乐当“小妈”模样,3人互动状似一家3口,被问会不会担心女儿被孙志浩的女友抢走?贾静雯斩钉截铁地说:“妈妈在女儿心目中是无法取代的。”要女儿开口叫别人“妈妈”,她说:“别想!”

    据报道,前夫孙志浩有新对象,带着女儿出游,贾静雯也不过问,“只要女儿开心,不欺负我女儿、不能对她不好,她爸爸身边的人是谁都不重要。”对自己身边没对象,却传出“女女恋”,贾静雯大笑:“戏路变好广,很好啊!”不在乎外界传言。

    12年前贾静雯演民视《飞龙在天》,相隔多年重返民视客串偶像剧《我爱你爱你爱我》,其他演员日前到日本北海道取景,她自称是最大“苦主”,开玩笑说:“最早因可以到北海道拍戏才接的,后来才发现北海道没有我的戏。”剧中她和周孝安姐弟恋,而私下,她称对感情对象不设限,但前提必须是女儿要能接受。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