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遭亏整形还跳水 借隆胸传闻反呛小S:所以你不去--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阿雅遭亏整形还跳水 借隆胸传闻反呛小S:所以你不去

2013年04月19日10:2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综艺跳水节目火爆,阿雅因参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而被讨论是否曾整形的问题,她日前坦言微整,但东西“已经代谢掉了”,没想到上小S“康熙来了”,小S又问她一次:“那节目不是号称整过形的艺人不能参加?”阿雅不甘示弱,一句“所以你不能参加呀?”把小S凌厉攻势挡回去。

    据报道,大陆当红主持人、有“大陆版小S”之称的谢娜,前阵子在老公张杰来台发片时,因没办工作证,到了《康熙》只能一旁露脸,全程不发言。这回谢娜和阿雅、卜学亮终于有新作品舞台剧《十三角关系》,特地来台宣传。

    阿雅聊跳水秀,练了两周,也把当时跳5米跳板的影片带到现场,结果只有短短6秒,只见她“垂直”掉进水裡,蔡康永说:“你根本是掉下去。”阿雅解释:“我要表演跳水里的冰棍。”小S好奇问:“那节目不是号称有整形的女艺人不能去吗?”外传小S隆过胸部,阿雅立刻反将一军,让小S哑口无言,话题也离整形远远的。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