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蒋经国逝世26周年 马英九前往大溪墓园祭拜(组图)

2014年01月12日16: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经国逝世26周年 马英九前往大溪墓园祭拜(组图)

马英九12日上午到桃园头寮祭拜蒋经国。(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 2014年1月13日是台湾地区已故领导人蒋经国逝世26周年纪念日,马英九12日上午前往桃园县大溪头寮蒋经国墓园祭拜,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及国民党中央党部干部等一起同行,连同现场国民党地方党部动员民众,现场将近百人。

  马英九抵达后先与在场人士点头致意,随即献花、三鞠躬祭拜仪式。马英九行礼后步入室内,站在蒋经国棺木前悼念3分钟,祭拜全程不发一语。此后一行驱车离开。(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马英九12日上午到桃园头寮祭拜蒋经国。(图片取自台媒)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