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经国号战机换装 马英九坐进驾驶舱比“赞”

2014年01月19日15:2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军经国号战机换装 马英九坐进驾驶舱比“赞”

  马英九坐上换装后的经国号战机,一边挥手、一边竖起大姆指比赞

  马英九在经国号战机换装典礼茶会上致词

  马英九接过空军换装后的经国号战机模型

  经国号战机在台南空军基地的换装典礼茶会现场

  马英九坐上换装后的经国号战机

  马英九试坐经国号战机驾驶舱,脸上堆满笑容

  马英九在经国号战机换装典礼上表场有功人员

  战机飞行官向马英九说明换装后的经国号战机设备功能

  图集详情:

  香港“中评社”报道,台空军16日在台南举行“翔展专案接装典礼”,由马英九亲自主持。经国号战机换装后,可以延长20年服役年限。马英九强调,两岸关系处于历来最和平、稳固的时候,但不能因此松懈建军备战的努力。

  马英九16日上午在台南空军基地校阅空中分列式、地面部队,致词时特别强调经国号战机IDF/CD型,是郝柏村在参谋总长任内决心要研发自制。

  马英九在典礼茶会中,亲自坐上经国号战机驾驶舱,为新换装的各项系统功能竖起了大姆指。他还特别举出经国号换装的武器系统,增了“万剑导弹”,与美军现役AGM-154联合遥攻武器(JSOW)相同,此外,对飞行员也增加了安全保障。

  马英九指出,古人云“国虽大,好战必亡,天下虽安,忘战必危”。两岸关系在5年来的努力下,是近50年来最和平、稳固的时候,但不能因此松懈建军备战的努力,还是一样的要战战兢兢、临深履薄,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军事力量做整体的改善。

分享到:
(责编:常红、段欣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