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我是歌手2》罗琦退赛 HEBE和A-lin或成替补

2014年01月26日08:4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A-lin

    人民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旺报》报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2季开播后,风波不断。24日录制第6集节目时,女歌手罗琦是最后上台的选手。当她现身舞台时,突然宣布“退赛宣言”,表示已怀孕7个月,身心负荷过重,决定退出比赛,立刻引起全场骚动。制作单位表示,由于罗琦主动退赛,第7集节目会再找歌手替补,目前锁定田馥甄(Hebe)与A-Lin。

    宣布退赛后,罗琦演唱《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全场观众一起合唱,表达支持。受访时,罗琦说参赛之初就曾告知制作单位怀了男宝宝“小尿布”的事,并强调“一切以宝宝为重”,也知道无法全程参赛;现在宝宝越来越大了,自然会影响到唱歌时的呼吸,身体负担也越来越重,所以应该是停下来的时候。她解释说,第5集录影时,就已经有退赛的预感。

    对于罗琦退赛,制作单位觉得遗憾,但也给予支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