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依林夫唱妇随 毫掷5000万自立门户(图)

2014年01月29日10:3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依林(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呢今日新闻网报道,和华纳已无约的天后蔡依林,最近盛传其实她已背着华纳筹备新专辑,且投资超过5千万(新台币,下同),而她的男友锦荣先前也刚离开旧东家打算“自主管理”,两人一前一后大动作,时机很巧合。

    蔡依林一向以拼命出名,去年接下16支广告及推出演唱会DVD等活动,让她收入高达5亿8千万元,坐稳天后宝座。外界分析,蔡依林一向眼光精准,投资酬率高,会勇于撒大钱投资自己不无道理。她这次密谋自己制作专辑,虽投入金额高达5千万元,但未来商演、演唱会等收入就不用再肥水流外人田。

    而对于是否将离开华纳自行发片一事,蔡依林的经纪人王永良没把话说死,表示:“我们和华纳一向合作愉快,现在也还很有默契。”

    蔡依林与锦荣交往3年半左右的时间,锦荣一路攀着蔡依林的名气往上爬,去年离开旧东家的他,声势扶摇直上,不仅成功打入大陆市场,还挤下凤小岳拿到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重要角色。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