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郁琦登机前表示:“张王会”不签署任何文件

2014年02月11日10: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两岸事务官方单位负责人65年来首度会面,今日台湾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由松山机场出发前往南京,展开为期4天的“张王会”。王郁琦登机前表示,此行不会签署任何文件。

  台湾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将与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进行历史性会面,王郁琦登机前表示,此行不会签署任何文件,会后将各自以新闻稿方式对外说明。

  王郁琦此行将在南京紫金山庄与张志军进行两岸事务首长会议(“张王会”),之后则会到南京中山陵、南京大学、上海科学院、上海台商子女学校等地访问。(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