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宣布参选台北市长 承诺若当选薪水全捐

2014年02月24日11: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连胜文

    人民网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今天宣布参选台北市长,竞选主轴主打财经牌,诉求振兴台北市工商、创造就业,并提出台北平衡概念,复兴西区。

    连胜文上午在顾问团及多名台北市议员陪同下,于台北市大同区台北圆环举行记者会,宣布投入国民党内台北市长初选。国民党内目前宣布投入党内台北市长初选,还包括国民党籍“立法委员”蔡正元、丁守中和多名台北市议员。

    曾遭枪击的连胜文说,过去3年经历苦难,思考是否参选,首先要先确定健康。等到2月初健康检查证实健康无问题,才能负责任宣布参选;传统做法“先喊先赢”,但他认为公众事务远比个人重要,他坚持要和传统做法不同。

    他说,每个人在不同阶段做的选择,受到经历影响,之所以到今天宣布,原因正是如此。他常问自己,“上帝留我在世界上,究竟要我做什么?”他曾想过独善其身,但他的亲身经历,让他体认面对苦难的惶恐无助,这些人的痛苦他感同身受。

    “上帝也许希望我留下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连胜文表示,他非常重视急难救助,未来若当选,每月薪水入帐,将全部捐出,做公益使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