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回应台湾设自由经济示范区

2014年02月26日10: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刘洁妍、刘融)今天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对台湾正在建设的自由经济示范区,发言人马晓光表示,这是台湾内部的事。我们一直主张加强两岸经济合作,包括加强两岸各类经济功能区之间的合作,这将有利于促进两岸经济的共同繁荣和互利双赢,将给两岸同胞带来更多的实惠和利益。

马晓光表示,台湾自由经济示范区法案还没有通过,我们的态度是明确的,只要有利于加强两岸经济合作,都乐观其成。

分享到:
(责编:常红、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