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全国台联举办纪念甲午战争研讨会

2014年03月03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电 (记者任成琦)由全国台联主办的“甲午战争与近代中国”学术报告会2月28日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此次报告会特邀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教授林毅夫,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和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作为主讲嘉宾,吸引了部分在京台湾学生、台胞、台商和有关单位人员共计200人参加。

  报告会是为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举办的,旨在让两岸青年共同铭记与反思这段屈辱历史,增进两岸青年更深入了解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促进两岸青年之间的团结。3位主讲人主要围绕甲午战争对近代中国的重要影响,以及对战争留给两岸同胞的历史伤痛,从社会、经济、政治、法律和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剖析论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