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若办台北市长辩论会 柯文哲只想单挑连胜文

2014年03月14日10: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若办台北市长辩论会 柯文哲只想单挑连胜文

    据台湾TVBS报道,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柯文哲,昨(13)日晚上到信义区看电影,再被问到为何不去16日台教会主办的“台北市长辩论会”时 ,柯文哲语出惊人表示,如过要辩论,只想和连胜文单挑。

  看的出来柯文哲,似乎只把国民党的连胜文当成唯一对手。而在看电影之前,柯文哲才被幕僚带去剪头发,花了700元新台币。被问到对自己新发型满不满意,柯文哲尴尬笑说,要回去问问老婆。

  柯文哲说,坦白讲,有时候这真的很麻烦,一答应了,就会有一些有的没有的。所以说今天台教会,明天北社、后天台湾社,这样下去,我会昏掉。所以我说,真的很麻烦,也不是不能辩啦,不然你把连胜文找来,我跟他单挑。(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