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文哲台北市长竞选总部盼从年轻人中寻人才

2014年05月13日08: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文哲台北市长竞选总部盼从年轻人中寻人才

  柯文哲昨天表示,本周五将举行记者会,正式说明竞选总部征才的海选计划。(图片来自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期待打一场有别于传统选战的台大医师柯文哲昨天表示,本周五将举行记者会,正式说明竞选总部征才的海选计划。因为从太阳花学运中发现下一代蛮厉害的,希望直接从公民与年轻世代中寻找人才。

  柯文哲指出,这次太阳花学运给他最大的改变,就是对年轻一代人更有信心。他说,以前常跟太太讨论,小孩没饿过也没经历战争,到底行不行?但这次50万人的运动进行得井然有序,既然要打有别于传统的选战,何不从年轻人找人才!

  柯文哲表示,包括发言人、办公室各部门工作人员,届时都会开缺,周五记者会上将一并公布海选方法。有媒体询问,太阳花学运领袖林飞帆、陈为廷是否在他希望招募的名单内?柯文哲笑说,当然会跟他们保持良好对谈关系,但已是台面上的人也未必想加入。

  民进党台北市长第一阶段民调即将出炉,柯文哲也说,不管最后是谁出线,自己需要人家帮忙,会尽量照民进党的规则来办事。但他坦言,现在民进党内正值新、旧党主席交接,不清楚两人在政策上是否一贯。(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