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金平召集朝野党团协商 为服贸审查争议"解套"

2014年03月25日08:2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为积极解套服贸协议审查争议,台“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下午首度邀集朝野党团,但朝野各持己见2小时,民进党团坚持退回“委员会”逐条审查,国民党主张“院会”处理,协商破裂,今午再战。

    各界疾呼王金平为僵持局面解套,朝野协商破裂后他昨晚发表声明:学生关切服贸审查所引发的冲突,他深感沉重与难过。这几天来,他对社会安定、民众安全甚为忧心,为求安定和谐,避免社会动荡,早日让“国会”恢复正常,正透过各种管道,极力化解各方歧异,务求以最低社会成本,解决争议。

    王金平指出,此次争议根源起因于朝野党团审查程序的争议,19日起他沟通协调征询各党团意见,不断努力,希望大家各尽其职,能达共识,今将再接再厉,期待事件早日平和落幕。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