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都教授"金秀贤被爆饭局价破千万 香港富婆天价圆梦

2014年03月25日08:5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星金秀贤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亚洲人气夯爆,被爆有香港富婆粉丝砸千万港币邀他参加私人饭局。据悉,香港娱乐圈男星饭局价,以梁朝伟(伟仔),刘德华(华仔)及古天乐最高,价码落在120万人民币到150万人民币)间,金秀贤的千万港币远超过3位香港男神。

    金秀贤下月到香港出席品牌发布会,外传该品牌老板子女希望邀金秀贤吃饭,同时,一群患“都教授倚赖症”的富婆名媛也求见偶像心切,透过中间人邀金秀贤私下吃饭见面,已获中间人回覆价码是千万港币,规定出席聚会人数不可超过10人。

    他的饭局价码创新高,但富婆商议后,决定平均分摊,每人支付百万港币,花大钱圆梦,令人咋舌。据悉他到香港出席一次活动,酬劳高达600万人民币,《星星》女主角全智贤价码只有200万人民币,外星人是大明星的3倍。

    金秀贤日前担任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特别来宾,节目收视率2.584,是当晚省级卫视晚间节目收视最高,也是《最强大脑》开播以来最高的收视率,可见“都教授”多么风靡。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