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只有去除"逢大陆必反"毒素 民进党才有出路

2014年03月26日10: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 马晓光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页面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刘洁妍、刘融)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答记者问。针对日前民进党在民调中大幅落后国民党的民调结果,马晓光指出,只有去除“逢大陆必反”的毒素,民进党才能找到自身发展的出路。

民进党日前公布民调显示,有关两岸政策的7项数据中,民进党有6项都输给了国民党,其中有四成民众最不能接受的是民进党“逢中必反”。对此,马晓光回应道,“很多人都注意到了这项民调的结果。台湾社会很多舆论也对此做出了评论。对于这项结果,民进党的确需要认真反思。”

马晓光表示,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只有去除“逢大陆必反”的毒素,民进党才能找到自身发展的出路。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