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伟忠:两岸有共同的情感 应心胸开阔去交流 

2014年04月01日18: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今日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介绍舞台剧新作《往事只能回味》,并和网友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台湾年轻人到大陆做经济合作或者求学交流,王伟忠就这一点对台湾年轻人做出了一些建议,年轻人应心胸开阔,同时要珍惜亲人不要等到时间晚了才后悔。

    王伟忠称,以自己的年纪、经验来讲,对大陆的感情不一样,因为他们这一代毕竟父母从大陆过来,还有很多亲人在这个地方,接触得也比较早。

    他说,两岸的交流,成长的环境不可能一样,但是有很多共同的一些感情、目标,他接受台湾文化的熏陶,但也尊重内地的文化,关键就是心胸要大。就像《往事只能回味》里面讲的,弟弟和哥哥有极大的矛盾,等哥哥走了,才会感觉晚了,用这个告诉大家要珍惜亲人,这是做这个剧的体会。(实习生 郭筠)

>>>更多内容请关注强国论坛访谈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