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伟忠谈同类电视节目跟风:应鼓励自创性节目

2014年04月01日18:0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今日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谈到了自己作为制作人多年电视节目制作的感悟。面对如今激烈的同质化竞争,王伟忠表示,应该多鼓励自创性节目,不应盲目照搬国外电视节目。

    他谈到,所谓电视节目会互相抄袭的事情,每一个社会都会如此。所以要鼓励自创性节目。国外很多大的电视台,有所谓的那种资深制作人,这个节目一定要资深制作人做,因为他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样,他就会想到不同的东西。

    王伟忠同时表示,制作人不分大小,但是很多制作人要放到自得其位。自创节目不是大起就是大落,可是要培养,不能说你看人家做成功了,就要这样追。(实习生 郭筠)

>>>更多内容请关注强国论坛访谈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