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批绿营杯葛服贸协议审查:学生为何不反对?

2014年04月03日08:4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表示,他已经7次公开表示愿意跟学生对话,学生诉求在不违背政府追求国际信用跟贸易自由化的理念下,都可以接受,“我们不是铁板一块”;但在关键问题上,不能让步,绝对不能退回服贸。

    马英九说,服贸协议是重要政策,会坚持下去;他也希望跟“立法院长”王金平分工合作;台当局是正确的一方,会继续努力,希望一步步往好的地方改变。

    对于民进党再度杯葛国民党审理服贸,马英九说,“立委”张庆忠排定审理服贸协议,民进党却用霸占主席台方式恶意杯葛,“明显违反程序正义,学生为何不反对?”

    国民党2日傍晚举行党团大会,针对两岸监督机制法制化凝聚共识。马英九亲自出席给予鼓励,并慰勉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林鸿池说,职责所在,“我会继续作战”。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