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支持者劝参选桃园市长 苏贞昌:不做这个考虑

2014年04月15日14: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支持者劝参选桃园市长 苏贞昌:不做这个考虑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昨宣布退出党主席选举后,今(15)日多名支持者纷纷到民进党中央为苏贞昌加油打气。其中由前“立委”廖本烟等人所组成的“绿色‘立委’联盟”,当面劝苏贞昌参选桃园市长,但苏贞昌坚决婉拒,表示“不做这个考虑”。

  由于“绿色‘立委’联盟”的成员,不少人是来自桃园,包括黄宗源、程振隆、郭荣宗、李镇楠等人,都劝苏贞昌参选桃园市长。郭荣宗就当面拜托苏贞昌,是不是可以到桃园来。民进党桃园县党部主委郑文灿更说,你(苏贞昌)下来,我让给你,我来担任总干事。郑文灿表示,苏贞昌曾担任过屏东县长、台当局“行政院长”等,行政经历十分完善,首届桃园市长需要很有行政经验的人。

  不过李镇楠说,“苏贞昌还是推辞” ,他说这几天再让苏掂量一下。廖本烟则说,“苏贞昌说,不做这个考虑”。

  廖本烟说,他有问苏贞昌下一步想做什么?苏贞昌表示,他未来会帮党内同志辅选,看看老朋友。苏说,过去有一些帮他忙的老朋友,都没有去拜会,利用这个时间跟他们接触,跟他们说谢谢。(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