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宫3》遭琼瑶公开举报抄袭 于正:纯属巧合和误伤

2014年04月15日16:3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5日电 琼瑶今日下午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发布写给广电总局的公开信,举报知名编剧于正所写的《宫锁连城》抄袭《梅花烙》。琼瑶称,“《梅花烙》不但被于正抄袭盗窃还被糟蹋,我实在心如刀绞。一气之下,已经病倒。”

    琼瑶在公开信中呼吁广电总局让这部抄袭侵权的作品即时停止播出,称已经提交了多处抄袭资料。

    于正回应表示,《宫锁连城》故事源头来自“偷龙转凤”的桥段,在很多剧作中出现过;有部分网友和媒体炒作了一些耸人听闻的话题,这绝对只是一次巧合和误伤,他本人没有任何恶意借《梅花烙》进行炒作,更不用说冒犯。

    于正指出,《宫锁连城》剧本第一时间交给了琼瑶的公司创翊文化,得到了肯定。因此相信琼瑶和其公司认为剧本并无问题。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