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全党支持连胜文 争取台北市长选举胜利

2014年04月21日09: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1日电 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结果揭晓,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殷玮转述党主席马英九谈话,马英九表示,初选已经结束,全党此刻应团结一心,一致向前看,全力争取年底市长选举胜选。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殷玮同时表示,马英九已在初选结果宣布后,分别致电丁守中、连胜文二人,马英九致电连胜文时,就台北市长国民党党内初选结果向他道贺,并表示从初选结果宣布即刻起,党中央一定全力以赴,努力协助连胜文打赢今年的台北市长选

  殷玮表示,马英九也致电丁守中,肯定丁守中在初选结果公布后所展现的民主风度。马英九也在电话中表示,将与丁守中及整个国民党一起,团结一致,争取连胜文在台北市长选举的胜选。殷玮说,马英九也致电连战,向他道贺,并表明国民党全党支持连胜文胜选的态度。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20日在台北市青年育乐中心举办“国民党青年公民论坛”,马英九亲自开讲,包括“行政院长”江宜桦、“经济部长”张家祝、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国民党秘书长曾永权等人也都出席论坛。

  其中,国民党内湖青工会长黄子哲提问,连胜文昨日赢得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是否乐见党内新生代崛起,对党内政治生态会不会有影响。马英九回应,全党都会支持连胜文,并乐见更多青年参加国民党,让国民党生生不息。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