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宥嘉被曝与丁文琪同居 无视负评密爱7夜

2014年04月23日13: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宥嘉被曝与丁文琪同居 无视负评密爱7夜

林宥嘉被曝与丁文琪同居无视负评密爱7夜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林宥嘉、邓紫棋、丁文琪情谜难解,面对邓多项指控,林拒绝随之起舞,默认已经分手,也澄清与丁仅是朋友。但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报道林宥嘉、丁文琪连续7天上演同居恩爱情,两人无视负心汉与第三者负评,爱火照样猛烈。

  26岁林宥嘉、23岁邓紫琪2010年传出绯闻,四年来分分合合,双方虽不曾承认男女朋友身份,但去年携手步上金曲奖红毯蔚为佳话。今年初两人惊爆分手,邓紫琪多次PO文发泄不满,还在脸书暗指男方花心、虚伪、懦弱、厚脸皮、搞消失5大罪状,林则表示每个人都有各自向往的生活方式,间接承认情变。

  外传宥棋恋破裂主因是29岁丁文琪介入,林宥嘉坚称与丁一直都是朋友,但《壹周刊》报道“宥琪恋”早悄悄发芽。本月14日林宥嘉现身丁文琪开设的咖啡店,关店后他告别离去,随后又驱车前往丁住处接送她直奔自己的住家,自以为的秘密行动全部曝光,期间再加码演出深夜路跑享受小两口的亲密时光。

  林宥嘉一连七天与丁文琪共处一室,俨然不介意劈腿、负心汉、小三等外界评语,两人浓情密意,丁有望藉此扶正成为“公开女友”。对此,林宥嘉所属华研唱片表示林宥嘉、丁文琪一直都是朋友,有互动很正常,与邓紫棋的感情并没有第三者。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