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改往日吸毒形象 萧淑慎复出拍清纯写真

2014年04月28日09: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萧淑慎新写真集封面

    人民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女星萧淑慎近期拍摄写真集,以“妹妹头”巧扮高中生,白瓷般的无暇脸庞毫无违和感,接下来还得准备EP、电影拍摄,忙碌生活让她大满足,直呼:“我要把过去浪费的时间全补回来!”

    萧淑慎过去三度吸毒,演艺事业跌落谷底,出狱后爆肥模样,曾有人认为她已经“回不去了”,而后她努力甩掉26公斤肥油,力图复出却受尽冷嘲热讽,这回有公司愿意辅助她再站舞台,萧淑慎谦虚地说:“我谁都不怪,毕竟我自己犯了这么大的错,只是觉得突然全世界都离我而去有点荒缪,但又是我咎由自取。”

    外界封她为“毒后”,回忆起当初碰毒往事,无奈道:“我太贪玩,朋友一找我就禁不住诱惑陷进去了。”她表明自己过去之所以不愿多谈,原因全来自于家庭因素,3岁时学习独立、照顾弟弟,养成她“大姐头”的个性,“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对我来说没有一定标准。”37岁才重回演艺圈,对她而言尤为讽刺。

    此外,萧淑慎也自曝是个“宅女”,将近9年没交男友,她边笑边解释:“一来是我自己状态不好,为什么还要拖累别人?二来我就是个‘大女人’,对家庭生活不是很期待,我觉得女人一定要有经济能力,不用靠男人也过得很好。”过去她认定自己不会结婚,现在反倒语带保留,笑称一切顺其自然最好,有男友也绝不私藏,必定昭告天下。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