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母亲遗体将火化 马唯中与马元中返台奔丧

2014年05月04日13: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母亲遗体将火化 马唯中与马元中返台奔丧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母亲秦厚修病逝,停灵在台北二殡,马英九女儿马唯中及马元中今天搭机返台,送祖母最后一程。据了解,遗体将在明日上午火化,骨灰安放在富德灵骨楼,与马爸爸马鹤凌做伴。

  马英九取消近日公开行程,低调办理秦厚修后事,昨天整日待在中兴寓所,不少网友上网帮马英九打气。马唯中及马元中今已从香港搭机返台,送祖母最后一程。

  吴敦义上午出席助学金颁赠典礼受访说,马英九非常孝顺父母亲,和母亲感情很好,常回去陪马妈妈吃饭,希望马英九节哀。

  被问及是否前往致意时,吴敦义表示,马英九非常简朴,过去马英九的父亲马鹤凌去世时,也是没发讣闻,没设灵堂,没有公祭,加上昨天都在南部跑行程,因此还没有过去。(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