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核能流言终结者:没有反核人士敢跟我们辩论

2014年05月04日15: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核能流言终结者:没有反核人士敢跟我们辩论

何种发电方式比较安全,岛内社会各界皆有不同看法。(图片取自核能流言终结者脸书)

    对于核四与核能等相关议题,台湾出现多种声音。除了反核四或反核能的声浪外,网络上也出现核能流言终结者脸书粉丝专页,针对岛内某些反核言论予以响应。据台湾媒体报道,该粉丝团近日发文指出,目前还没有敢跟核能流言终结者公开辩论的反核人士,台湾清大人社院等机构、团体会成为第一个敢出来公开辩论的吗?让我们看看关心各项社会议题的优秀热血青年,到底对核能议题做了多少功课,知道自己为何而反。

  核能流言终结者指出,如果你们的人不够力,可请台湾清大人社院的任何一位教授来,甚至是呼吁大家投入反核运动的学运领袖陈为廷,我们都可以接受。“别说我们胜之不武,总之派出你们最够力的代表来,我们公开对谈。”(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