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反核艺人呛星云法师 “绿委”借机煽风点火

2014年05月08日14:4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反核艺人呛星云法师 “绿委”借机煽风点火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岛内沸沸扬扬的核四争议,星云法师近日为文《吾言有罪》,却遭反核艺人鸡排妹脸书发言批评,“谢谢星云大师,核废料有地方放了!”星云法师则表示,网络上有人说,要把核废料放在佛光山,“感谢你的慈悲,成就我们的牺牲,佛光山真是荣幸,有这么大的条件,也很愿意为有心人做一些贡献。”

  不过对于星云法师的言论,民进党“立委”蔡煌琅今(8)日却不以为然,他声称,核废料放在哪里,需要专业评估,更要顾及当地民众的权益,就算星云法师同意,台电也不能轻易答应。

  民进党“立委”黄伟哲则酸说,不希望佛光山变成“核光山”。但如果真是星云法师说了算的话,就请台电把核废料的选址列入佛光山,这样才能顺应星云法师的开释。(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