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地铁砍人嫌犯遭羁押 平时沉迷格斗类电脑游戏

2014年05月22日08:1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嫌犯郑捷被收押。

    人民网5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地铁江子翠站21日下午发生随机砍人事件,新北地检署侦办,今日凌晨4时30分复讯嫌犯郑捷完毕后,以涉犯重罪、虞逃等理由将他依杀人罪嫌向法院声请羁押,新北地院清晨6时20分裁定收押,但不禁见。

    21日下午4时许,东海大学学生郑捷特地北上,购买2把凶刀搭上台北捷运板南线,在龙山寺站至江子翠站3公里79公尺、4分钟车程内,从第5节杀到第4节,再走回头杀至第6节,专朝乘客胸腹部刺,造成4死、22人受伤。

    郑捷父母透露,儿子平常没课就宅在家里,没有朋友、没有女友,唯一的嗜好就是玩杀人格斗类的电脑游戏,但他却把虚拟当真实,把电脑里的格斗杀人,推演到真实环境里手刃捷运无辜乘客,铸下了大错。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