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大佬批蔡英文:只靠"三只小猪"赢不了2016

2014年05月22日08:5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周日将改选党主席,前党主席蔡英文可望“回锅”,再战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不过,台当局前资政辜宽敏昨天说,蔡英文很聪明,但不要以为只靠“三只小猪”就可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辜宽敏说,他本来就不赞成蔡英文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因为台湾社会还没成熟到能接受女性当领导人,尤其台湾地区领导人是三军统帅。对于两岸关系,他说,民进党至今拿不出“中国政策”,民进党剩下两年的时间要再成长。

    辜宽敏表示,蔡英文不要以为靠“三只小猪”就可当台湾地区领导人,他呼吁蔡要表现能力与魄力,可能下一任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也是蔡英文,希望蔡能有很大的成长。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