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苗栗路边现纸糊测速相机 网友:拍鬼违规吗?

2014年06月01日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苗栗路边现纸糊测速相机 网友:拍鬼违规吗?

台湾苗栗路边现纸糊测速相机网友:拍鬼违规吗?

  中新网6月1日电 一般我们常用“纸糊的”来形容东西做得很烂,但是没想到,在台湾真的出现“纸糊的”测速照相机,地点就位在苗栗。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一只测速照相杆上,贴着一张纸做的测速照相机,民众看到都笑说实在太假了,还有人说,纸做的测速照相机,好像是用来拍另一个世界违规的,但警方表示,测速照相机用纸糊的代替,是因为全县的测速照相机正在更新汰换,避免空窗期,才会贴上纸做的照相机。

  看到前方路口出现测速照相机,驾驶纷纷踩煞车,减速通过,但是经过时再仔细一看,这个测速照相机好像怪怪的,原来测速照相机是用一张厚纸板做,画上绿色照相机外壳,加上2个黑黑的镜头,下面还有黄黑相间的照相杆,贴在铁片上,说穿了就是纸糊的测速照相机。

  看到纸糊的测速照相,民众不免会心一笑,当地民众看到后把照片传到脸书上,有网友笑说,这是贴给好兄弟看的,还是用来拍另一个世界的违规,但也有人说,等你超速闯红灯到了另一个世界,自然就会收到照片。

  据警方介绍,这纸糊的测速照相机是与原物比例是一比一做的,“民众看到这边有这牌面,他就会减速。”

  苗栗交通队表示,因为目前正在汰换测速器,避免有空窗期,除了不定期移动测速之外,还做了5个纸做的测速照相,虽然不能拍照,但是有一定的吓阻作用,再过一阵子就能装上正常测速照相机,恢复取缔功能。

分享到:
(责编:凌陈、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