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文哲今晚对决姚文智 脸书贴文自曝4大缺点

2014年06月12日11: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文哲今晚对决姚文智 脸书贴文自曝4大缺点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绿营台北市长整合进入倒数,台大医师柯文哲与民进党“立委”姚文智12日晚将与连胜文进行对比民调,决定最终人选。柯文哲11日晚在脸书发表一篇名为《不一样,所以会改变》的文章,以感性诉求选民,共同加入一场改变台湾政治与选举文化的社会运动。

  文章一开头,柯文哲毫不掩饰地列举自己的缺点,自嘲讲话直白、衣着不修边幅、不尚流行,而且待人不热络。他说,“天啊!这完全是传统政治人物的负面表列,而我竟然正在竞选台北市长?

  柯文哲强调,对他而言,这不只是一场选举,更是一场改变政治与选举文化的社会运动。纵使有人质疑蓝绿板块难以打破,但他指出,这半年来的各项民调,他经常领先连胜文,这是台北市过去20年来未曾发生的现象。柯藉此强调“改变”正在发生,还说国民党推出“官三代”出来选,反让市民有更强烈改变现状的动力。

  柯也重申政策主张与核心理念,包括实现“新三民主义”,让网络乡民、公民、庶民有机会参与决策或政治工作,履行直接民主,并打破权贵垄断政治的现象;至于有人主张选举要“画大饼”,但他却主打贴近市民生活的改善,譬如食安及交通安全。

  他更以担任台大急诊部医师从事“生死决策”的经验为例,形容自己重视数据、公事公办,但也不会背离亲情人性,强调这些特质对处理市政有很大帮助。(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