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文哲网上公布竞选影片:没钱打广告 请网民帮转载

2014年05月30日14: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文哲网上公布竞选影片:没钱打广告 请网民帮转载

柯文哲推网络投票 全民当市长

  正在积极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30日公开首波政策影片,推出网络投票全民当市长概念。(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正在争取代表绿营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今(30)日公布两支竞选政策影片,主题包括“网络投票”和“食品安全”。柯文哲表示,他没有预算在各大媒体上打广告,只能放在网络上,希望网民“帮高调”,协助转贴宣传,共同讨论这些政策可不可行。

  柯文哲表示,每支影片的制作费用不到新台币10万元,比民进党参选人姚文智的3D广告便宜,这些广告也将放在柯文哲的官方网站上。

  他表示,网络投票在海外国家已经试办多次,如美国民主党的总统初选等。未来他希望让台北市民能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与重大政策的决议,包括教育局长、文化局长、环保局长等政务官员的任免,局处长的年终考核,以及政策方向和预算编列等,都会作为施政参考。他说,希望通过网络投票,让全民都能成为市长。

  至于6月2日就将与民进党“立委”姚文智进行政见发表会,柯文哲说,自己没当过“新闻局长”、“立法委员”,演讲技术比较差,会以诚恳态度,以及内容取胜。(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