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孙俪姨奶竟是胡慧中 揭曾惊艳一时的女神(组图)

2014年06月13日15:2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姨奶竟是胡慧中 揭曾惊艳一时的女神

  5月3日孙俪在香港产下二胎,近日女儿小花刚刚满月,孙俪在香港的姨奶奶胡慧中前来探望,有网友曝光孙俪与母亲、姨奶奶胡慧中三人合照。

  据悉,孙俪祖母是胡慧中的姐姐,曾祖父在临终前才向胡道出在上海还有一姐姐,才得以与她相认。孙俪坦言奶奶在世时曾向胡慧中推荐孙俪,希望姨奶以后有机会能够栽培栽培这位晚辈。但随着后来孙俪奶奶的去世,两家也很少有往来,直至失去了联系。进入影视圈后,一段时间内孙俪曾以姨奶胡慧中为自己的偶象,而网传的两人合照就是当年胡慧中到家中看望孙俪生病的奶奶时,两人在孙俪家门口拍下的一张合影。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