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邀任辅选团总团长 苏贞昌:不必头衔

2014年07月06日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邀任辅选团总团长 苏贞昌:不必头衔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拼年底“七合一”选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日前表示拟邀请前党主席苏贞昌出任辅选团总团长,不过,苏贞昌说,“不必头衔”。

  民进党2014选举对策委员会召集人苏嘉全日前在中常会报告指出,2014选举除设置3个指挥中心,统筹北、中、南部各县市辅选工作,各指挥中心还将陆续邀请曾经担任过“立委”的前党公职同志归队,纳入各指挥中心辅选团队。

  其中南部中心由高雄市长陈菊带领,中部中心由苏嘉全带领,北部由谢长廷带领。蔡英文则表示,拟邀请苏贞昌出任辅选团总团长。

  据了解,蔡英文4日派出曾在苏贞昌担任主席时,担任民进党政策会执行长、现为民进党秘书长的吴钊燮拜访苏贞昌,邀请苏贞昌担任辅选团总团长。

  苏贞昌幕僚转述指出,苏贞昌会中表示“高兴辅选,不必头衔”。

  幕僚转述苏贞昌谈话表示,他2012年回任党主席时,就把“七合一”选举当作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在党主席任内完成大多数的提名作业,而为党辅选没有问题、很乐意辅选,就连卸任致词时都曾特别表示愿意辅选,但不必头衔。

  吴钊燮受访时表示,的确曾拜会苏贞昌,谈到邀请出任辅选团总团长,也感谢苏贞昌不计名分,愿意全力为民进党辅选。

  至于苏贞昌后续的辅选安排,吴钊燮说,交由选对会来安排。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