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S晒女儿开怀大笑照 网友:翻版汪小菲(组图)

2014年07月07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大S微博晒女儿开怀大笑照,被夸超喜庆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大S自从生下女儿汪希玥后,经常在微博和网友分享女儿萌照,她6日晚上再晒出两个多月大的女儿开心大笑照,照片中的小玥儿笑得非常开怀,眯眼张嘴大笑,网友除了大夸可爱又喜庆外,还连连惊呼:“根本就是翻版汪小菲!”

  大S在微博说,她昨天带小玥儿去看老奶奶,玥儿一见老奶奶就笑了,“奶奶说:唉呦~小玥儿见老奶奶笑了!老奶奶还不会走!我们三姐妹和姑姑心头一紧说,奶奶要走去哪儿啊!奶奶还得看小玥儿嫁人呢!”她说,奶奶和女儿都是自己的心头肉,都会好好的也都得好好的。

  照片中的小玥儿脸蛋圆圆,有着老爸汪小菲的月牙眼睛,一点也不淑女地张嘴大笑,露出粉嫩小舌头,非常漂亮可爱。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