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青霞60岁收大礼 老公赠11亿港币超级豪宅(图)

2014年07月09日08:3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青霞60岁收大礼 老公赠11亿港币超级豪宅(图)

    人民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林青霞今年年底将迎来60大寿,生日礼物便是位于香港飞鹅山脚下,佔地5万呎的超级皇宫豪宅,施工速度快的话,年底林青霞生日前可望全家搬入豪宅居住。

    林青霞老公邢李(火原)2006年买下的飞鹅山土地,经过多年施工建造的豪宅总算要落成了!这片飞鹅山山脚下将近5万英呎大的土地当初买入花了1.3亿港币,加上装潢6亿港币左右,现在市值估计已达11亿元的豪宅,原本是邢李?打算送给林青霞的结婚20周年纪念礼物,可惜来不急赶上6月的结婚纪念日,现在内部装修已经陆续完成,很可能会在11月林青霞生日前入住。

    据报道,林青霞的丈夫邢李(火原),从2010年开始陆续出脱ESPRIT股权,退出管理阶层后,手中握有的现金多达200多亿港币,夫妻退休生活无忧无虑。

    前后两座大宅共有2万英呎,有3万英呎是花园。有室内、室外游泳池,有超过一千英呎大的运动室,有4个衣帽间供给4个女主人使用。一楼是饭厅、客房、健身室等。饭厅有4千英呎大、起居室也有一千英呎。另外还有娱乐室、图书馆、5间套房,主人套房面积有将近5千英呎。

    据了解,皇宫基本上已经接近完成,顶层有个网球场,2楼有大空地可以烤肉。全屋都已装上白色窗帘,有6公尺高的门口旁放满了监视器,只要有记者在门口拍照,就会有保全出来驱离。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