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民进党少数霸凌多数 这笔烂帐找谁来算?

2014年07月12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民进党少数霸凌多数 这笔烂帐找谁来算?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批评国民党发动文宣攻击,国民党回击。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兼发言人11日说,把民进党在“立法院”中,不断以少数霸凌多数,一再暴力霸占主席台的事实说出来,怎么能算是攻击呢?他呼吁民进党要敢做敢当,既然敢以暴力霸凌议会殿堂,造成恶劣形象,就不要怕人家把这件事说出来。

  民进党发言人徐佳青举记者会指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上任后的一个半月内,国民党在网络上发动17波文宣攻击,若加上在包括电视托播影片在内的各种负面广告,制作费用及托播费用估计逾千万元(新台币 下同)。

  对此,陈以信表示,民进党在“立法院”中,持续“以杯葛之名、行反对之实”,实质阻挡“两岸服贸协议”与“两岸协议监督条例”;本来民进党宣称要先“立法”,后审查,但到目前为止,实际上却是不“立法”,不审查。对于“自由经济示范区特别条例草案”,民进党则是以“逐条审查”为名,持续技术性杯葛,意图拖延法案审查进度,甚至随便找个借口,就要求“行政院”撤案重提,打算再将整部法案拖延半年以上。

  他来说,民进党甚至在“监委”人事同意权上,为了挑起政治斗争,宁愿自己“释宪”、“违宪”,也要霸占领、圈票处,不让其他“立委”投票,创下第一次“有审查、无同意”的恶例。

  陈以信强调,民进党既然敢这么做,就不应该害怕社会大众检验。民进党连续阻挡重要法案,白白浪费人民辛苦纳税钱超过两亿,再加上过去6年来,民进党以少数霸占议会殿堂高达89次,台湾社会所蒙受损失难以计算,面对这笔烂账,民众应该要找谁来算?

分享到:
(责编:杨牧、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