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选台北市长用替代役男辅选 柯文哲明知还做不以为意

2014年07月23日15: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媒报道,参选台北市长的台大医师柯文哲,日前找来新党前“立委”姚立明担任总干事,继续在野大联盟拼图,但却被爆负责柯文哲竞选办公室内部网络及进出安全系统建置的首席幕僚颜易程,竟是“内政部”列管的替代役男。

  颜易程是“内政部役政署”列管的替代役男,役期长达3年,从2012年10月15日到到2015年10月14日才退伍,申请的役别是研发替代役。离谱的是,柯阵营几位重要干部都知道颜还在服替代役,包括核心幕僚林锦昌等人多次向柯文哲示警,要柯尽早处理,以免颜的身份被踢爆,引发争议,但柯文哲不但不以为意,一度还让颜跟着跑行程,甚至把内部网络及门禁系统建置等重要工作,都交给颜处理。

  柯文哲竞选办公室幕僚黄大维表示,颜易程是签约厂商派驻到竞选办公室的员工,至于先前跟着柯跑行程,则是利用下班时间,并非竞选办公室委派的工作。“役政署”说,若有检举就会进行为期1个月的调查,若查证确实以军职身份为党政或政治人物助选,违反行政中立,申请研发替代役的公司会被取消资格,役男也会被转出。(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