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复兴航空班机迫降重摔 7人烧烫伤送往当地医院

2014年07月23日21: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稍早前发生民航机迫降意外。一架台湾复兴航空高雄飞澎湖马公的客机,将降落时发生不明原因的意外,突然紧急迫降,但重摔起火,并波及2民宅,目前已知有7人烧烫伤送往“澎湖三总”和“署立澎湖医院”,1人疑到院前无生命迹象。

  出事班机疑为复兴航空编号GE222班机,原定下午4点从高雄小港机场起飞,预计4点35分降落澎湖马公机场,但受台风影响延到5点30分才起飞,该班机载有54人。

  澎湖当地大雨,时雨量达59毫米,该班机疑是在降落前有要求重飞,随后就与塔台失去联系并消失在雷达显示中,之后重摔地面起火,当地民众听到巨响并目击火光。

  澎湖马公机场因此关闭,6航班返航台北松山机场。(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