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失事客机黑匣子已寻获 28天内公布初步调查报告

2014年07月24日09:3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复兴航空GE222班机23号晚间坠毁在澎湖马公西溪村,造成48人死亡或失踪的惨剧,另外还有10位旅客受伤,台“交通部长”叶匡时和“民航局”、“飞安会”专家共11人,目前已经到达澎湖马公。

    “飞安会”表示,由于两具黑盒子已经寻获,因此24日将会着重在黑盒子和事故现场两大重点,预计28天内会有初步的飞机事故报告。

    “交通部长”叶匡时和“民航局”、“飞安会”人员原定在昨天晚上前往澎湖马公,不过由于天候影响机场关闭,因此行程延后到今天上午才出发。

    复兴航空初步规划先提供伤者/罹难者家属慰问金新台币20万元,罹难者伤葬费补助新台币80万元,并全力展开善后相关事宜,积极配合“民航局”及“飞安委员会”进行调查工作。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