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复兴航空客机坠毁 一家六口人遇难亲戚哭断肠

2014年07月24日10: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复兴航空空难造成48死10伤,有人幸运逃过死神的手,有人未躲过劫难,其中陈润清一家六口共赴黄泉,最为悲惨,家属哭断肠。

    陈润清夫妇住马公市,和住在马公市山水里姐姐的儿子夫妇及二名女儿共6人,搭复兴航空从高雄要返回澎湖,不幸发生空难,家属接获噩耗赶到殡仪馆认尸,抚尸痛哭。

    “陈润清才刚嫁女儿,却遭逢如此不幸,让人鼻酸!”马公市长苏崑雄说,7月13日陈润清才嫁女儿,他受邀参加婚礼,如今夫妇都不幸罹难,亲友无法接受。

    家住澎湖县西屿的林宴铃与儿子、女儿,跟亲戚钟家伟、钟淑岚,一行5人昨天下午搭机回澎湖,林的女儿、儿子临时决定要留在高雄玩,没有搭上出事班机,幸运躲过一劫。林的女儿与儿子得知母亲坠机身亡,悲恸难以置信,想不到香港之旅竟成他们与母亲最后一趟旅游。

    高雄市民陈正龙也不幸搭上死亡班机,他的妻子、妈妈与姐姐晚上十点多神色慌张跑到机场,得知儿子遇难,陈母在柜台前瘫软昏厥。陈姐说,因大伯过世,弟弟赶回澎湖帮忙料理后事。

    高应大外语系主任张兰心昨哽咽说,去年毕业的陈雅婗罹癌症,到高雄追踪病情,病情稳定,才在脸书上写“活着真好”,昨天回澎湖,却被死神抓走。

    复兴航空乘客许瑀睫的母亲昨晚一到机场就冲到柜台,问女儿下落。听到女儿搭上死亡班机,双脚一软坐倒地上崩溃大哭。突然接获电话指女儿没死,破涕为笑,后又传来消息指获救的不是女儿,伤痛不已。最后得到确定消息,许瑀睫在获救名单,许母开心地跑到外头又叫又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