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复兴航空失事客机现场天气恶劣 搜救行动困难加倍

2014年07月24日13: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滂沱大雨伴随着雷电交加,飞机坠毁的第一时间,澎湖天气异常恶劣,火苗不断从机身里窜出,消防人员疲于奔命,再加上雨势太大,让搜救工作加倍困难。23日晚间7点多,复兴航空班机坠毁在马公机场的附近村落,超大力的撞击,让现场冒出熊熊烈火,甚至连附近居民都能看到火光。

  事发后“警消总”动员全力抢救,但事故现场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机身断成好几截,散落四处。原本窗户跟机门通通变形,就连救生衣也派不上用场,靠着微弱的手电筒摸黑抢救,但抬出来的却是一具又一具的冰冷遗体。看到这样的景象,连附近居民也忍不住鼻酸。

  这是近年来最惨的一次空难事故,机上58人多数通通罹难,这么触目惊心的画面,只能让所有人看了心急又无奈。(中国台湾网 张御舲)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