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空难10位罹难者待确认身份 预计26日可完成

2014年07月26日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空难10位罹难者待确认身份 预计26日可完成

台空难10位罹难者待确认身份预计26日可完成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民航局”副局长李万里说,今天已确认38位罹难者身份,并签发38位死亡证明书,还有10位身份尚待确认,已于昨天完成DNA采集,预计26日可完成身份比对。

  有关遗体运送部分,复兴航空征询家属意愿,今天安排安排A321型机于26日上午11时30分自马公运送4具大体回松山机场,预计12时20分抵达,昨天C-130飞机运送7具大体回高雄。

  外界质疑“民航局”撇清责任,李万里说,“民航局”从没说过这是机长的问题,“民航局”只负责订定起降标准,才会有330呎的云高、能见度1600公尺的标准,低过此标准不能落地,高过标准可落地,但机长可选择落地、在空中等待、返回到被降机场,都有百分百的权力决定,事故详情交由飞安会调查,他二度重申,“绝对没有指责驾驶员。”

  李万里说,发生不幸的事件,“民航局”责无旁贷,会再重新检视飞航标准,重新看一看复兴航空到底在法规执行面,是否有其他问题,绝对重新检视,给大家行的安全。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崔东)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