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大党鞭林鸿池请辞获准 马英九寻觅新良将

2014年08月05日09:0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立法院”日前行使监委被提名人同意权,11人中箭落马,国民党大党鞭、政策会执行长林鸿池请辞获准,继任人选以资深“立委”林郁方或潘维刚的呼声最高。

    据指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已批准林鸿池辞呈,后继人选高层首要考量是“够资深、各方都能接受”,其中又以与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立法院长”王金平关系都不错的五届“立委”林郁方、六届“立委”潘维刚最有可能接棒。不过,林郁方、潘维刚昨晚都表示,尚无人征询。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