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高雄气爆重建经费争议 台湾"朝野"达成共识

2014年08月07日08: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高雄气爆事发至今已迈入第7天,灾区重建工作也要陆续展开,但为了重建经费出现“中央”与地方,甚至“朝野”不同调的情形。“立法院长”王金平6日表示,针对高雄气爆重建经费等问题,民进党代表已告知接受“行政院”立场,原订要召开的协商会也跟着取消。

  “行政院副院长”毛治国原订今天前往“立法院”,听取高雄市选出的“朝野立委”对高雄气爆案重建议题所提出的各自看法,并进一步讨论沟通。

  王金平表示,由于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已经在上午9时致电表示,原本不能接受“行政院”立场的“立委”,陆续已经被劝服,因此取消这场协商会。

  对于个人是否会捐款,王金平回答说,能力有限,但最起码也要捐50万元新台币,至于捐到哪里,会在这几天内综合一下再决定。(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