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郭采洁男友杨佑宁回应拥吻嫩妹:那是我干女儿

2014年08月16日09:49    来源:新华台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采洁男友杨佑宁回应拥吻嫩妹:那是我干女儿

2013年二月二人公布恋情

  2013年二月杨佑宁与郭采洁公布恋情

去年周刊曝二人情变

  去年周刊曝杨佑宁与郭采洁情变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佑宁与郭采洁,这一对演艺圈郎才女貌的佳偶,交往两年,却传出杨佑宁跟嫩妹的激吻照流出,不过经过证实,原来是乌龙一场,小小嫩妹其实是杨佑宁的干女儿。

  近日,杨佑宁出席公益活动包起月饼来,演员杨佑宁:“还满严重的,大家那个照片应该都看到满严重的,叫她多煮几颗鸡蛋。”参加活动,不忘关心女朋友郭采洁撞伤膝盖、满脚瘀青,杨佑宁赶紧出声呼呼,演员杨佑宁:“我帮她呼呼,我有安慰她。”

  只是杨佑宁和郭采洁两人交往2年相当甜蜜,现在却传出第三者,座车内杨佑宁深情吻上嫩妹,还用手勾住杨佑宁的脖子,这张照片传出来也让杨佑宁赶紧出面澄清,杨佑宁:“那个小女孩是我的干女儿,她就说给干爹一个吻这样子,然后我很开心,结果我头才一伸过去,她手就刚好勾住我的脖子,然后就亲了一下。”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